无障碍说明

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於之莹屠龙胜 江苏6连冠在望

於之莹屠龙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六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在山西省五台山战罢,於之莹屠龙胜周泓余,王辰星击败袁亭昱,江苏队全取5分继续高歌猛进,距离六连霸仅有一步之遥。

前五届联赛,由两位女子世界冠军於之莹、王辰星组成的江苏队从未让冠军旁落。本赛季她们依然一路领先,本轮之前领先上海队和厦门6分,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6连冠已经在望了。

芜湖队今天承担了阻击江苏队的重任。第一台小将周泓余执黑对阵“中国一姐”於之莹,左下角消劫过早,被於之莹提掉6子白方全局太厚。黑99点三-三,从不点三-三的於之莹应付这一着颇有心得,争得先手的白棋122分起张势,周泓余选择了深深打入,结果大龙被屠中盘告负。第二台王辰星同样屠龙击败了对手袁亭昱,江苏队全取5分。而江苏队的追赶着上海队和厦门队今天都未能获得全胜,分别依靠芮乃伟、陆敏全拿下3分,与江苏队的差距扩大到了8分,夺冠仅存理论上的可能了。

排在积分榜降级区的洛阳队和浙江队本轮展开残酷的搏杀,结果第一台李赫战胜潘阳,第二台陶然不敌汪雨博,洛阳队3分浙江队2分,后者保级无望,而前者保级之路也任重道远。

洛阳队李赫中盘战胜潘阳,终于又拿下一盘胜局,但胜率仍不过5成,保级之路依然艰辛。浙江队汪雨博击败陶然,却根本“不解渴”。

女子围甲联赛第14轮全部赛果如下:

杭州云林决破队 2-3 上海中环集团队

一台 赵奕斐三段 负 芮乃伟九段

二台 高星四段 胜 唐奕三段

时代中国广东队 0-5 河北体彩队

一台 蔡碧涵四段 负 曹又尹三段

二台 陈一鸣三段 负 王爽三段

武汉晴川学院队 2-3 厦门观音山队

一台 张子涵三段 负 陆敏全五段

二台 鲁佳二段 胜 尹渠二段

中信置业洛阳队 3-2 云林棋禅浙江队

一台 李赫五段 胜 潘阳三段

二台 陶然二段 负 汪雨博二段

芜湖华益阀门队 0-5 天域生态江苏队

一台 周泓余四段 负 於之莹六段

二台 袁亭昱二段 负王辰星五段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