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00后被里皮“钦点”进国家队 遭U19国青截胡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U19国青仍在韩国进行短期拉练,18岁的00后小队长朱辰杰已经和队伍合练,据国青主帅成耀东透露,朱辰杰原本被里皮看中,入选了这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但是成指考虑到印尼亚青赛在即,需要朱辰杰归队磨合,经过协调之后,朱辰杰来到国青报到。

刚满18岁的朱辰杰身体素质优秀,性格沉稳,是中后卫的好苗子

朱辰杰来自上海申花,2000年出生的他,是U19队中仅有的2名能在中超打上主力的队员,另一人是他的申花队友刘若钒。朱辰杰年龄不大,但性格沉稳,身体素质十分出色,而且没有年轻队员“豆芽菜”的缺陷,身体非常强壮,加上良好的基本功,让他在中超很快崭露头角。

今年中超夏窗,朱辰杰被申花补报到一线队,不仅领到了象征后防核心的5号球衣,还很快披挂上场,目前小朱已经坐稳了申花主力中后卫的位置,还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取得了个人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正因为在联赛中表现不俗,朱辰杰成为“抢手货”,在联赛和国字号队伍中两头跑。前几天,刚刚结束第25轮联赛,朱辰杰就和刘若钒一起赶赴国青报到。

目前,朱辰杰和1999年龄段国青一起,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拉练备战,在韩国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国青分别3-0和1-0战胜对手,队伍目前状态不错。根据计划,球队今天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连夜返回上海。

据成耀东透露,目前球队26名队员,将于10月13日飞往印尼,随后还有2场热身赛等着他们,对手分别是印尼当地一支球队,另一场的对手是越南国青队。直到上报亚青赛23人大名单后,被裁掉的3人才会返回国内。

10月20日,中国U19将迎来亚青赛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本届共有16支球队参加,被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2名出线,4强球队将获得明年波兰世青赛的资格,中国男足自2005年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世青赛的赛场上。

附国青亚青赛赛程:

2018年10月20日 20:00 中国国青VS塔吉克斯坦

2018年10月23日 17:00 中国国青VS沙特阿拉伯

2018年10月26日 20:00 中国国青VS马来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