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档Lady Gaga 小威将主持2019MetGala

WTA中文官网2018-10-11 16:07
收藏

小威

小威明年将在最大的时尚盛典闪耀全场。23届大满贯得主本周宣布将担任2019年度主题为“露营:时尚笔记”Met Gala的联合主持。

她将与Lady Gaga、Harry Styles还有Gucci的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共同主持明年5月6日周一在纽约举行的第71届Met Gala盛典。

这位WTA传奇人物过去也经常参加这项群星闪耀的庆典,其中包括2017年与她当时未婚夫(现在的丈夫)奥哈尼安的红毯秀,当时她怀有她的第一个孩子,也就是现在的女儿奥林匹亚。

这位23届大满贯冠军同时也是网球界时尚的引领者,她在今年五月发行了她的同名服装。

Met Gala是纽约市艺术博物馆服装慈善晚会,它也标志着年度时装秀的盛大开幕。

每年的盛典都运用当年的服装主题,前来的人也都会穿着与主题相符的服饰盛装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