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梅西或11月回归国家队 最强阵容迎战巴西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阿根廷热身赛对阵伊拉克,在周三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表示,11月时会与梅西讨论是否回归,并且表示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巴西。

阿根廷现任主帅斯卡罗尼曾经是梅西的国家队队友

按照惯例,斯卡罗尼首先透露了阿根廷此役的首发阵容,其中德保罗将完成处子秀,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将首次首发出场。阿根廷主帅表示,“他们这场比赛会首发,是因为他们目前的状态更好。我们只训练了一次,我认为他们是这场比赛的最佳选择。如果他们这场有出色的发挥,那么他们肯定可以继续首发出场。”

媒体认为这是因为阿根廷此役之后将对阵巴西,斯卡罗尼才在对伊拉克时选择轮休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伊卡尔迪等主力。但斯卡罗尼坚持认为不会提前考虑对巴西一战,“当然了,对巴西肯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从逻辑上来讲,每一个人都希望取胜,毕竟他们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我不想带着一种糟糕的感觉去备战对巴西一战,所以我们会首先专注于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取胜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本赛季在乌迪内斯状态出色的德保罗将在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

谈到对手伊拉克时,斯卡罗尼指出,“我希望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出现任何问题,因为现在没有真正的弱旅了。没有一场比赛是很轻松的,伊拉克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这也是备战之后比赛的最好方式。”

临时接手蓝白军团以来,斯卡罗尼2战保持不败,在被问及如果对巴西时保持不败,是否会增加转正的机会时,斯卡罗尼表示,“即使战胜巴西也不会改变一切,你们问了我很多次了,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们处于一个艰难时刻,我仅仅是救火主帅,足协会决定一切,一切都是为了阿根廷足球。至于成绩,虽然也很重要,但并不是最重要的。”

斯卡罗尼没有招入包括阿尔玛尼和帕文在内的众多河床、博卡球员,这引发了争议。阿根廷主帅指出,“格雷米奥也正在踢解放者杯,如果他们有球员受伤,而没有被招入国家队,那么会有争议吗?当然没有。对我来说,他们有伤在身,我不希望球员在有伤或者不在最佳状态时来到国家队。”

最近状态火爆的迪巴拉将填补梅西留下的核心空缺

世界杯之后,梅西连续两次都没有被招入到大名单之中。在被问及梅西何时回归时,斯卡罗尼表示,“我要重复我之前的话,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和梅西一起做出的决定是暂时不把他召入到国家队,11月还有国家队比赛日,到时候我们再看看他是否会回来。”

梅西缺席之后,迪巴拉成为阿根廷的进攻核心。斯卡罗尼指出,“迪巴拉会首发出场,我们对他的状态很满意,尤其是在过去一个月的表现,他现在的无球跑动更出色了,而这也是我们希望他有所提高的地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