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女将领先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 刘钰隋响交红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Sky 72 Golf Club)结束首轮比赛。日本名将畑冈奈纱(Hataoka Nasa)在打出65杆之后,以两杆优势力压韩国选手姜孝林(Kang Danielle),获得18洞领先。

首轮领先者:畑冈奈纱

三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里,以刘钰表现最佳。这位1995年出生的北京姑娘打出69杆,并列第6位,另一位美少女选手隋响持外卡参赛,在打出71杆之后,并列第15位。而中国骄傲、一姐冯珊珊,本轮表现中规中矩,在交出75杆之后,来到了并列第46位。

这场比赛是LPGA亚洲季的首场比赛,它共78个席位,不设晋级线,每位选手都可以获得奖金,这也是对过去一个赛季里表现出色的选手们的奖赏。

今天当地时间早上9点01分,两位中国选手冯珊珊将与同胞刘钰同组在第1号洞出发。比赛伊始,刘钰就展现出了非常稳定的功力,前6洞连续打帕,随后在第7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她转场之后又在第13洞和第18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全场无柏忌,以-3杆、69杆结束首轮比赛。

征战LPGA十年的老将冯珊珊,在开局前两洞连续遭遇柏忌,随后第4洞和第5洞抓到两个小鸟挽回局面之后,第6洞出现双柏忌,一路打得非常艰难。转场之后,她第10洞抓鸟,但随后7个洞出现两个柏忌,交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得75杆。

但这位意志力坚定的老将向来有后来居上的能力,也非常期待她后面三轮的表现。

这一天的比赛里,职业新秀隋响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在一早8点39分出发,在10个洞过后曾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位居榜首。最终,这一轮她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红字71杆结束比赛。

首轮领先者畑冈奈纱是2017年刚加入LPGA巡回赛的新秀,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她今年已经在6月的阿肯色斯锦标赛中突破了职业首胜。今天在仁川,她全场抓到八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65杆获得了领先。

卫冕冠军高真荣则是以71杆排在并列第15位。名将魏圣美交出76杆,目前排在第54位。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