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队员称希丁克带队氛围好 对冲击奥运会必须有信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荷兰 (文/赵宇)希丁克已带队进行两天训练,国奥队队员们对于他的情况也逐渐了解。在他们看来,希丁克带队的训练节奏还是比较快的,他的到来也让队员们对冲击东京奥运会充满信心。

希丁克带队训练

“教练的训练节奏挺快的,拿球的时候要求我们加快节奏,而且训练内容安排也非常紧凑。”国奥队主力中场丛震这样对腾讯体育说。在他看来,希丁克也不是一个很严肃的教练,“球队训练氛围挺好的,让大家不会觉得压抑。”

和丛震一样,童磊也有这种感觉,“现在训练氛围非常好,这样让大家的信心也很足。”

在童磊看来,希丁克是个很认真的教练,“他在训练场上对细节扣的比较细,讲的也比较细致,包括在训练时候的布置,对细节还是比较重视的。”

随着希丁克的到来,队员们也认为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他的经验对于我们肯定会有帮助,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冲击东京奥运会,这个必须有信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