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反转!视频曝麦格雷戈先动手 嘴炮或被延长停赛处罚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康纳-麦格雷戈与哈比布一战落幕,然而比赛的焦点却落在后者追打对方教练事件上。当UFC和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都在斟酌如何处罚哈比布及其团队成员的时候,有粉丝的视频曝出混战中麦格雷戈第一个出手。

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麦格雷戈毫无争议地落败。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他在赛后从两个角度受到对方团队成员的攻击。根据最新曝光的视频显示,麦格雷戈对马哈切夫对峙,前者先打出一拳。尽管警方试图阻止,但马哈切夫还是对麦格雷戈予以还击。爱尔兰人躲过马哈切夫的拳头,又被随后爬进八角笼的祖巴拉-图胡戈夫从后袭击。图胡戈夫比马哈切夫更成功,在安保人员和UFC官员介入之前,他打中了麦格雷戈数拳。

参与混战的三人没有被警方逮捕,但UFC总裁白大拿表示,哈比布的队友图胡戈夫和马哈切夫参与了群殴,他们将永远不能参加UFC的比赛。“跳进去的人再也不会在这里格斗。我一直在努力推广这项运动,这不是综合格斗应该有的样子。”时候,图胡戈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我履行承诺把他揍了。我曾发誓让他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我做到了。”

图胡戈夫曾四次参加过UFC比赛,按照原计划他会在10月晚些时候他迎战麦格雷戈的队友阿特姆-洛博夫。而事件中另一位涉案者马哈切夫在UFC的战绩是6战5胜。但经过此番折腾,他的职业生涯相信要结束了。

混战中的“受害者”麦格雷戈则出现在官方伤病停赛名单上:麦格雷戈,停赛至2018年11月18日;2018年10月18日前禁止训练。根据UFC的惯常做法,麦格雷戈下个月将不会参加比赛。相对于皮肉伤而言,UFC的处罚可能令他更受伤。由于麦格雷戈参与了赛后斗殴,UFC可能会延长他的禁赛时间,另外还不排除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的罚单。

哈比布可能会受到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严厉惩处,他们在审查视频后还扣押着其120万英镑。尽管哈比布没有在八角笼内戴上金腰带,但从他赛后他发出来的一张照片上来看,他是拿到了金腰带。照片上是他戴着腰带站在白色宝马旁,写道:“白大拿,幸亏你把金腰带给我了,不然我会砸了你的车,我知道你的停车位在哪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