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大闹训练课早有预谋?NBA爆料帝或正炮制重磅消息

腾讯体育特派员单文强发自芝加哥

公牛对阵步行者的季前赛,尽管处在各自球队边缘的球员们为争夺一份留下的合同而拼死搏杀,但这一切丝毫引不起当地媒体的兴趣。

场上的比赛飞速前进,场边、媒体室的记者们却在低着头刷ESPN的新闻。新闻的关键词只有一个:巴特勒。就在早些时候,这名前公牛球员大闹森林狼训练课的新闻和视频,在网上炸了锅。

显然,这比一场无关痛痒的常规赛有意多了。

在巴特勒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引发了一场大讨论。甚至,连公牛公关克里斯丁也被卷了进来,“幸好在我们这里时,他没闹得这么大。”

而在众多隔岸观火的记者中,名记沃神的弟子“査帝”萨姆斯-查拉尼亚也在其中。他来这里,也不是为了季前赛,而是在为巴特勒的事情搜集追本溯源的资料。

一颗威力十足的信息炸弹,正在制作当中。只能时机成熟,便炸响天空。

公关直言:还好巴特勒在我们这时没闹得那么大

“KC,吉米今天在明尼苏达干的事情你听说了吧?”比赛开始前,一名记者问。

“绝对的,我现在正在推特上看ESPN对吉米训练后的采访。”

KC约翰逊作为芝加哥公牛常年的跟队记者,对巴特勒最近的事件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两周前的媒体日上,他就和其他几名记者,对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霍伊博格提问了有关巴特勒和森林狼关系紧张的问题。

而当时,公牛上下给出的回复都是:“巴特勒和我们无关了。”

而今天,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自己社交媒体频频爆料,吉米-巴特勒在重返森林狼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向队友、教练、管理层发出挑衅,一时激起社交媒体上的各方热议。

这之后,巴特勒也在ESPN的专访中,承认了训练场上发生的一切。

作为巴特勒生涯的上一站,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自然成了芝加哥公牛队跟队记者们以及公关的谈资。趁着霍伊博格赛前发布会开始前的几分钟,三四名记者和公关克里斯丁展开了热议。

“KC,吉米在明尼苏达这事情太戏剧性了。”一名来自《芝加哥太阳报》的记者边说边笑,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感觉,和KC约翰逊聊着巴特勒。

约翰逊抖抖肩,边看ESPN对巴特勒的采访,边分享给大家巴特勒在采访中的言辞。读到有关巴特勒对唐斯和维金斯的评价时,KC转过身,对着公关克里斯丁说:“以前他在这里时候,平时有这样对待队友吗?”

原本,公关克里斯丁在赛前只是负责霍伊博格采访秩序的。一般都是自己低头看手机,和媒体通报教练出席时间。但今天赛前,面对巴特勒事件和KC约翰逊抛出的问题,克里斯丁也加入了讨论:“我只能说,还好他在我们这时没闹得那么大,没有这么戏剧性。”

克里斯丁也随后叮嘱媒体们,希望不要在后面的采访中,问霍伊博格有关这件事的看法。

直至霍伊博格来到媒体室门口,大伙儿才有些意犹未尽得回归到今晚比赛的主题。可即便如此,每当这件事情的后续从手机里跳出来时,每个人都会聚精会神的研究半天。

公牛时代的巴特勒,给人们的印象和现在完全不同

沃神弟子现身比赛现场,直言巴特勒早有预谋

原本以为有关巴特勒的话题不会在今天的赛场内被讨论太久,没想到本场季前赛,却吸引到了沃神的弟子“査帝”萨姆斯-查拉尼亚的关注。

实际上,査帝这段时间一直在紧跟巴特勒交易的情况,但今天却并未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任何有关巴特勒闹剧的消息。

如此沉默,究竟是为了什么?

腾讯体育和萨姆斯聊了一下巴特勒相关的事情。萨姆斯说:“(巴特勒)这件事情我当然关注了,所有发生的一切是真的。而且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设计好的。”

这一句“一切都是设计好的”,让人浮想联翩。勾连起近一段时间巴特勒交易的各种戏剧场面,如果说这次矛盾爆发是早有预谋,也在情理之中。

萨姆斯并没有明确说明事情的原委,但从他坚定的口吻,和一直冷静的面部表情或许可以看出:巴特勒和森林狼今天的闹剧,也许另有隐情。在事情表象的背后,是各方利益相关者的暗中角力。

萨姆斯还说,今天这场比赛是自己临时决定来的。至于其中的原因,他把话题岔开,不愿提及。显然,他现在还不想把真实意图公诸于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查帝绝不是来简单地报道季前赛那么简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