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直播3场精彩比赛 爵士盼擒国王延续不败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共安排3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爵士和国王之战,而猛龙与鹈鹕以及马卡比与快船的较量将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1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猛龙vs鹈鹕

猛龙上一战以118-91大胜篮网,取得季前赛的第三场胜利,凯尔-洛瑞和莱昂纳德同时登场,不过两人手感都不好,合力出手17次,只命中其中的4球,猛龙将在季前赛收官战对话鹈鹕。

鹈鹕也会在12日迎来季前赛最后一战,球队期待能结束四连败,拿到首胜。鹈鹕上一战与热火大打对攻战,结果以128-140告负,安东尼-戴维斯和朱-霍勒迪轮休,他们或在12日复出,相信金特里教练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季前赛征程。

10点 爵士vs国王(会员独享)

爵士在季前赛中保持不败,四战全胜,上一战以123-112战胜开拓者,多诺万-米切尔出战24分钟,19投7中贡献21分,戈贝尔则有10分6个篮板入账,爵士在季前赛中保持着出色的进攻感觉,有三场比赛的得分都在120分以上,爵士将在12日客场挑战国王,这也将是爵士季前赛的收官战。

国王在季前赛拿到2胜2负战绩,上一战以132-100击败马卡比,希尔德替补登场27分钟拿到22分,“榜眼”马文-巴格利出战18分钟,拿到12分6个篮板,巴格利的表现将是12日比赛的一大看点,他将在内线与费沃斯、戈贝尔展开对话。

10点30分 马卡比vs快船

马卡比在与国王的对决中遭遇32分的溃败,12日又将来到洛杉矶对决快船。快船在季前赛中四战全胜,分别击败了悉尼国王、森林狼、湖人和掘金,在上一场以109-103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加里纳利出战20分钟拿到16分7个篮板,博班贡献14分12个篮板,托拜厄斯-哈里斯和马辛-戈塔特轮休,两人或在12日的比赛复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