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怒了斥责葡萄牙媒体:别泼脏水 强奸案没干预C罗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葡萄牙媒体《晨邮报》在近日爆料,在强奸案的应对过程中,C罗原本没有打算签署保密协议,在皇马的施压下,他才签署了协议,以便确保自己和马约加的官司不影响皇马形象。不过根据西班牙DC网的最新消息,皇马高层对于葡萄牙媒体的报道非常恼怒,驳斥这是假消息。

皇马对C罗方面的报道怒了

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的时候,C罗和一位夜场认识的女子马约加打得火热,随后冲动的C罗和对方发生了关系,当时马约加报警,而C罗向对方支付了28.7万英镑的封口费,而且双方还签署了保密协议,以便换取对方在警方面前保持沉默。最近的九年,马约加的确没有就此事为难C罗,但是前不久,她居然起诉了C罗。

《晨邮报》透露,C罗计划公布消息称,是自己的老东家皇马迫使他和马约加签署一份保密协议。而皇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刚刚花费天价引进了C罗,西甲豪门希望C罗可以保持一个正面的阳光形象。葡萄牙媒体还透露,原本C罗反对签署任何保密协议,但是俱乐部介入此事,他不得不进行了妥协。

面葡萄牙媒体的爆料,皇马高层非常生气,DC网透露,皇马高层对此的反应是,“绝对错误,这是谎言。”在伯纳乌的高层看来,葡萄牙媒体无中生有,发布的消息是虚假的,因为“葡萄牙报纸上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皇马还认为,《晨邮报》的消息是对银河战舰形象的玷污,为的是博取外界的眼球。

C罗涉嫌强奸案

西班牙的DC网还提及了《晨邮报》的“劣迹”,包括这家媒体经常报道C罗的私生活,导致葡萄牙球星也怒不可遏。

其实很多球迷应该还记得,在2016年欧洲杯的时候,一位记者试图采访C罗,但是接过对方话筒后,C罗直接将其扔进了河里,当时这位记者就来自《晨邮报》,可见,C罗和对方的确有“深仇大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