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2年前本可签下国米佩剑 错过只因舍不得300万镑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本周国际比赛日前,曼联及时在上轮联赛以3-2击败纽卡斯尔,穆帅才得以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不过,有关曼联高层应该如何在1月转会窗支持狂人仍是英媒关注的焦点,因为有消息显示,在2年前,曼联就因为区区300万镑错过了穆帅最想要的佩里西奇。

曼联因300万错过佩里西奇

在上周六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桑切斯在第90分钟为曼联攻进绝杀,让此前陷入危机的老特拉福德享受了一个难得的激动、兴奋、和谐时刻。

不过,《伦敦晚旗报》指出,虽然桑切斯的绝杀帮助穆里尼奥缓解了下课的压力,他也是曼联在今年1月花英超第一高薪签下的重要引援,但在这名智利前锋身上,却展现了曼联引援政策的脱节。

众所周知,在签下桑切斯前,曼联就已经拥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这两大天才左边锋,为此,智利人的加盟只是让曼联左路进攻手段更加丰富而已,对曼联进攻实力的提高并没有太大作用。而自从今年4月以来,桑切斯就陷入了进球荒,上周六那场比赛,已经是桑切斯连续2场英超沦为替补,穆里尼奥似乎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

而更让穆帅堵心的是,他2年前苦追的佩里西奇,就因为区区300万镑没能如愿加盟。当时伍德沃德拒绝满足国米的4800万镑索价,只肯出4500万镑,最终让这名克罗地亚飞翼无缘老特拉福德。当时曼联内部认为,佩里西奇缺乏巨星气质,才让他们决定放弃这名国米球星。

但几个月后,曼联就豪掷重金引进了桑切斯,并让他成为英超第一高薪球星,《晚旗报》指出,为什么曼联在对待佩里西奇和桑切斯转会策略如此不同?皆因后者更具市场价值,在英超早已声名大噪的桑切斯马上为曼联带来更多的社交网络关注度和球衣销售额,很显然,伍德沃德更注重的是市场效应,虽然穆帅也欢迎桑切斯的加盟,但他最想改善的曼联进攻右路却因为佩里西奇的“缺席”依然“空缺”,并且最终让兼顾攻防的瓦伦西亚积劳成伤。

红魔在饱和的左路不惜重金引进桑切斯

而佩里西奇在今夏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也证明穆帅的确没看走眼——国米球星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有进球,为此,穆里尼奥在今夏再次要求伍德沃德出手,但佩里西奇比1年前又老了一岁,曼联显然更加不可能引进一个29岁的球星。

而随后,穆帅希望引进一个世界级中卫的计划也被伍德沃德否决,无论是马奎尔、博阿滕、阿尔德韦雷尔德还是可望不可及的皇马中卫瓦拉内,一一与老特拉福德无缘,这也是曼联在新赛季防守频频被打爆的原因,并导致穆帅频频陷入下课危机。

虽然在上周末战纽卡斯尔前,曼联高层给穆帅发短信否决最近的下课传闻,但这名前切尔西、皇马主帅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1月转会窗口给予自己更多的支持,让他可以按照计划重建自己的球队,传闻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以及米兰的罗马尼奥利都已经成为穆帅的目标。

但穆帅是否能够得到更多的转会资金预算和更大的引援权力还是未知数,因为曼联现在正在追求一个足球总监,帮助穆帅缓和与曼联高层之间的关系,如果顺利的话,这名新高层可以在年底前就职,但届时距离1月转会窗口已经很近,他能否马上发挥作用也很难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