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成马刺最强传球手 波帅:仍然需要他多得分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随着核心控卫德章泰-穆雷重伤,马刺急需一名组织能力强的球员,波波维奇就表示现在德马尔-德罗赞已经是全队组织能力最好的球员,只不过他更希望这位夏天转投马刺的全明星球员,可以在进攻上为马刺提供火力。

核心控卫穆雷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基本是赛季报销,马刺现在缺少一个有组织能力的球员,连波波维奇都表示现在德罗赞反而是队内最好的组织手了。

“说实话,德罗赞现在或许已经是队内最好的传球手了。”波波维奇说道,“进攻端,他会努力去寻找队员,并在逐步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中,但是我们更希望他能多得分,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做好这一点。”

上赛季德罗赞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3分的同时,还能有5.2次助攻,今日季前赛前,德罗赞场均为3.3次助攻。而在今日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德罗赞首发出战贡献15分的同时送出6次助攻,助攻数仅次于贡献10次助攻的大加索尔,顶替穆雷进入先发的德里克-怀特出战28分钟得到15分3次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