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再伤一人!哈德森自曝已被臀伤困扰三周 将去检查

哈德森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CBA新赛季的比赛即将打响,各队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可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却遇到了一个问题,据哈德森透露,他目前正受到臀部伤势的困扰,希望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新赛季。

哈德森自曝伤情

“我已经受困于臀部伤病两到三周时间了,之前检查出我的右臀里面有一个囊肿,希望不会有大的问题。”哈德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哈德森是辽宁男篮的头号攻击手,自他加盟辽宁男篮之后便两度率队打进总决赛。上赛季常规赛哈德森表现不佳,虽然他的CBA生涯得分突破了9000分,成为CBA历史得分榜第一外援,但是哈德森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并不稳定,一度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但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哈德森懂得什么时候该发力,也明白业精于勤荒于嬉的道理。常规赛结束后,很多外援都选择外出度假,但是哈德森却一头扎进训练馆练力量和投三分。可谓天道酬勤,哈德森在季后赛迎来了爆发,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哈德森与杰克逊展开对飙,历经两个加时砍下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领辽宁队涉险过关。

总决赛第二场,誓要扳平总比分的广厦队全场都与辽宁队相持,一度占据主动,还是哈德森,他在第四节节末爆发,里突外投狂砍12分,并在关键时刻盖掉福特森的上篮,生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又是哈德森继续发力独得6分,帮助辽宁队拉开比分,并最终获胜。之后辽宁男篮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奖杯,哈德森也被评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休赛期经过谈判,哈德森最终和辽宁男篮续约一年,不过他在刚刚归队时状态不佳,辽宁男篮也在扎达尔锦标赛上连续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欧洲豪强。不过在CBA季前赛上,哈德森开始复苏,尤其在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哈德森连续投进标志性的高难度三分球,仅用半场时间便砍下15分,帮助辽宁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丹东站的冠军。

如今的辽宁男篮正受到伤病的侵袭,郭艾伦、韩德君、高诗岩、杨鸣等均有伤在身,赵继伟更是最快要到元旦节才能复出,如果哈德森的臀伤会影响他的发挥的话,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