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确认国家队比赛日后复出:我接近100%恢复状态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参加一次公益活动时,皇马左后卫马塞洛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他将以100%的状态回到赛场,他期待自己在10月20日皇马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里重返顶级状态。

马塞洛:FIFA周之后我会以100%状态归来

9月27日皇马0-3塞维利亚一役是马塞洛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后他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皇马1平2负,战平马德里竞技,输给了中央陆军和阿拉维斯。皇马近期战绩不佳,问题多,原因也多,其中之一是左路不力,根源是攻击型左后卫马塞洛伤停。皇马球迷们都期待着马塞洛尽快伤愈归队。

上周末马塞洛已经重返训练场,接受单独训练。这周和下周安排了国家队比赛,马塞洛没有入选巴西队名单,正好可以利用这一时期恢复身体。本周三马塞洛访问了马德里一所名为儿童之家的公益机构,与小孩子们欢聚。接受采访时马塞洛说道:“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爱踢球,在孩子们面前我只是个小人物,能够让他们开心是我最大的愿望。”

记者说,大家都盼着你尽快归队参赛,那么你的身体情况如何。马塞洛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接近100%的状态了,我将以完美的情况回到赛场。这几天我训练很好,已经接受了两天的有球训练,我对自己的进步改到高兴。我期待下一场比赛能够达到顶级状态。”皇马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20日对阵莱万特的西甲联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