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32分庄神17+19 奇才擒活塞迎季前赛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102-97击败活塞,迎来季前赛的三连胜,而活塞也遭遇了季前赛三连败。

数据方面,奇才的沃尔32分5篮板9助攻3抢断,比尔17分,活塞的德拉蒙德17分19篮板,格里芬16分4助攻。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布洛克三分命中,为活塞先拔头筹,比尔很快就用三分还以颜色。比尔手感不错,奇才很快将分差拉开到6分,不过活塞的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回敬一波12-0的高潮,反超比分。沃尔连拿4分,奇才以一波11-2的攻势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一节战罢,奇才27-24领先活塞。

次节,奇才替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小里弗斯和杰森-史密斯接连得分,分差来到两位数。活塞的整体命中率不高,这也让他们很难缩小分差。奇才的内线保护做得不错,两节下来有5次封盖,而活塞封盖数为零。半场打完,奇才54-45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第三节一上来,奇才攻势依然凌厉,沃尔、比尔和莫里斯都有三分进账,活塞外线只有布洛克一个强点,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开到14分,这也是双方全场最大的分差。这节后半段,活塞的进攻有所起色,伊斯梅尔-史密斯连拿4分,罗宾逊三世上篮得分,一波15-6的高潮过后,活塞缩小了分差。三节战罢,奇才79-74领先活塞。

末节,活塞攻势不减,洛夫顿和加洛维三分命中,反超了比分。小里弗斯上篮得分,萨兰托斯基跳投命中,奇才重新夺回领先。双方进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领先。最后一分钟,比尔和沃尔连续命中关键球,奇才客场获胜。

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辛米

活塞:雷吉-杰克逊、斯坦利-约翰逊、布洛克、格里芬、德拉蒙德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