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称其三分纪录难打破 考神还无法对抗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旧金山当地媒体报道,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此前所创造的单季命中402个三分球的纪录短期内恐无人能打破。勇士主帅科尔今天透露说,考辛斯的状况持续好转,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参加有全面身体接触的对抗训练。

库里:三分球纪录短期无人能破

“要破我这个单季命中402个三分球的纪录,需要具备很多条件,比如要打足够多的比赛、正确的战术体系、与优秀的队友搭档等。”库里说道,“不久之前,单季命中200个三分球都是比较少见的,要投中300个三分球都是很疯狂的事。要投中400个?那是需要很多条件同时发挥作用才行,所以我觉得这个纪录短期之内是很难被打破的。”

对于库里的说法,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赞同。“我也觉得他的这项纪录会保持一段时间。”科尔说道,“库里是那么特别的一名球员,不管是投篮能力还是意志力,他都很特别。未来会有很多球队在比赛中投大量三分球,但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一名球员像库里那样投那么多三分球。我猜像特雷-杨这样的球员有可能会每场投15个三分,但很难看到有人短期之内能打破库里的纪录。”

科尔:火箭的三分球标准会越来越高

火箭队在2017-18赛季总共投了3470个三分球,场均三分球次数达到42.3个,排在全联盟之首,勇士队上个赛季的场均三分球投射次数仅排在第17位。“这是我们的建队方式,我们现在甚至都没想着要冲进场均三分球次数前10名,我们的进攻有很多中投,我们的重点在于良好的投篮选择、更好的比赛节奏。我们想要尽可能得到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如果刚好是空位三分,那当然更好,但我不会勉强大家都去投三分球,只要有空位球,投就好了。”

“火箭队是一支决定要在三分投射的路线上持续走下去的球队,他们也希望打破各种三分球的相关纪录。”科尔说道,“德安东尼是那种会持续提升三分球投射标准的教练,如果他们前一年场均投35个三分球,那德帅会告诉火箭队员,让他们下个赛季场均投40个,再下个赛季场均投45个三分球。”

考辛斯全面对抗训练无时间表

在今天勇士队训练的末段和投篮练习时,勇士中锋考辛斯出现在了球场之上。虽然考辛斯的伤情恢复持续进行,但勇士队目前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

“理论上,我们是一周一周来观察考辛斯的状况的。”勇士主帅科尔在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结束之后说道,“但他的状态的确在持续好转,这是一种好的迹象。不过,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是保持谨慎的。考辛斯此前已经与助理教练一起完成了一些球场练习的内容,也有一些二对二和三对三的轻度身体接触训练,他也有一些全场跑动、无身体接触的训练内容,不过这么做是为了检测他的状态。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参加全面身体对抗的训练,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时间表。”

杜兰特:詹姆斯穿湖人战袍并不奇怪

在今天与湖人比赛之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詹姆斯穿上湖人战袍,自己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不,我只是更多看对方球员,比较少注意他们穿的是什么样的球衣。”杜兰特说道,“不管这些家伙穿上什么样的球衣,他们都还是一样的球员,他们对比赛的感觉还是一样的。看到詹姆斯出场,湖人和西海岸的球迷肯定会觉得很酷,这里有着深厚的篮球文化积淀,特别是在洛杉矶,所以作为这里的球迷,他们会享受到很多乐趣。”

勇士仍然希望续约麦考

此前有消息称,帕特里克-麦考已经拒绝勇士队开出的一份为期两年、总额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对麦考的立场不变,仍然希望续约麦考。

迈尔斯强调称,即使勇士队与麦考在本周日未能达成协议,勇士仍然有可能续约麦考。勇士队目前阵容中有19名球员,他们打算在常规赛开打之前将总人数减至14人,留下一个名额以保持阵容弹性,有可能会让14人的阵容保持到1月11日,目的是为了保留续约麦考的可能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