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员打断著名歌星鼻子 一路追到医院质问:用枪杀了我啊!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目前在土耳其联赛踢球的图兰近日又惹麻烦了,在外租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后,图兰还是零出场。他在土国国内一家餐厅参与斗殴,并且打伤了一名土耳其国内著名歌手,直接把对方鼻子打断了。

图兰打伤著名歌手

尽管已经远离欧洲主流联赛,但是图兰从来不缺乏外界的关注度,只不过他吸引媒体眼球的场合已经从球场上转移到了球场外。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图兰近日就在土耳其国内的一家餐厅内参加斗殴打伤了土耳其歌星Berkay。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图兰和Berkay在一家餐厅里偶遇,随后图兰试图接近Berkay的妻子,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并随即发展为肢体冲突。显然,作为职业运动员,图兰在打斗中占据了上风,他打伤了Berkay,迫使后者被送往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

不过双方的冲突并没有在餐厅结束,在土耳其媒体报道的版本中,图兰还一路追着Berkay来到了他接受手术的医院,更荒唐的是,图兰竟然再次接近Berkay的妻子,并要求他们用手枪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土耳其媒体报道斗殴之后,图兰也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这件事情。图兰大方地承认了自己的确在伊斯坦布尔的一家餐厅里参与了斗殴,不过他否认了媒体报道他跟随Berkay去医院的事情。

本赛季图兰被巴萨租借到了土超联赛的伊斯坦布尔效力,不过截至目前他还没有代表球队出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