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格:我爱巴特勒 有些人注意力可能会被分散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吉米-巴特勒今天参加了森林狼的合练,训练中他在言语上挑衅了主教练锡伯杜、总经理雷登以及两位队友唐斯和维金斯。对于巴特勒的这一系列行为,森林狼后卫杰夫-蒂格表示这不会分散他的注意力,但是可能会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他还表示他喜欢巴特勒。

在此之前,巴特勒一直远离森林狼,独自进行训练。今天巴特勒出现在森林狼的训练场馆里,这是他新赛季首次和球队合练。可以看出巴特勒带着满腹的怨气,他在对抗赛中多次言语挑衅,把矛头对准了锡伯杜、唐斯、维金斯以及雷登,甚至还冲着雷登爆了粗口。

谈到巴特勒参加训练以及怒怼众人,安东尼-托利弗不愿意说太多:“他来了,你知道的。这就是我要说的。”

不过蒂格更加详细地阐述了他是否认为巴特勒这种行为伤害了球队,以及他自己对巴特勒的看法。“这不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一直在这个联盟,但是这是我的第10个年头,所以我效力过很多球队。”蒂格说,“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认为这会分散我的注意力,但也许会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不管怎样,伙计,我爱巴特勒,他是我兄弟,但是即使他没在这里,我们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那么,蒂格是否愿意看到森林狼把巴特勒交易出去?“我爱巴特勒,伙计。他来了,他的能量,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能量是惊人的。”蒂格说,“对我来说,我可以和任何人打交道,所以我能够适应任何事情,能够事情任何情况。我对此很冷静,他是我的朋友,我跟他不仅仅谈论篮球,我们还谈论乡村音乐、WWE(美国职业摔角)等等。”

巴特勒大喊大叫,有时候还情绪激动,用言语挑衅,让教练和球员们无言以对。“我从没见过[脏话]像这样的事情,巴特勒展示了。”一位森林狼球员说。

巴特勒这种行为可能是不妥的,可是有的时候,任何一位像他那样拥有极强求胜欲望的球员,看到这样的森林狼都会怒火冲天。比如在今天的对抗赛中,巴特勒率领的第三阵容(包括詹姆斯-纳纳利、 凯塔-贝茨-迪奥普、CJ-威廉姆斯和罗尔-邓),击败了他们的首发阵容——蒂格、德里克-罗斯、维金斯、唐斯和吉布森,这套首发阵容当中有三名状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