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亨利!维拉正式宣布新帅人选 特里担任助教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英冠俱乐部阿斯顿维拉官方正式宣布,前布伦特福德主帅迪恩-史密斯将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而切尔西传奇球星特里则担任助理教练,此前特里以及前阿森纳射手亨利都曾经被传闻可能担任阿斯顿维拉主教练。

本赛季英冠联赛12轮过后,维拉只排名积分榜第15,俱乐部上周解雇了主教练布鲁斯。此前,特里和亨利都是维拉新帅候选人,不过最终俱乐部任命今年47岁的史密斯担任球队新帅。史密斯执教过英甲沃尔索尔、英冠布伦特福德,他从小就是维拉球迷。

特里上赛季以队长身份帮助维拉获得了参加英超升级附加赛资格,然而维拉最终输给了富勒姆。特里前不久刚宣布退役,如今他正式开始了教练工作。维拉CEO表示:“俱乐部新的任命代表了新的方向和新时代的开始。”

“史密斯拥有成功的执教经历和理念,对维拉俱乐部也非常的了解,对英冠联赛也很熟悉,董事会欢迎他加入维拉俱乐部,并且期待和他一起工作。特里是英格兰足坛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他和俱乐部关系密切,准备在新的职业生涯汇总和史密斯合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