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边缘外援再获巴甲队求购 本赛季8场1球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巴西媒体《esporte》消息,巴甲劲旅弗拉门戈想要引进在中超华夏幸福踢球的埃尔纳内斯,本赛季巴西人仅出场8次。

2017赛季,华夏幸福支付了约1000万欧元转会费,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签下了埃尔纳内斯。然而来到了中超的埃尔纳内斯状态比较低迷,赛季初期还能打上主力,但后来被彻底放弃。热尔维尼奥伤愈复出后,埃尔纳内斯就被华夏幸福注销了中超的报名资格,夏季转会窗被租借到了老东家圣保罗。

回归巴甲的埃尔纳内斯立刻找到了感觉,在19场比赛打入9球,入选了巴甲最佳阵容并差点拿到“赛季最佳球员奖”,一度险些重新获得巴西国家队征召。最终,埃尔纳内斯凭借出色的表现又在今年得以重返华夏幸福。

然而或许确实是和中超水土不服,埃尔纳内斯回到中国后再次陷入低迷,本赛季至今只出场8次打进1球,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没能在中超亮相。埃尔纳内斯和华夏幸福的合同2019年12月31日到期,如今弗拉门戈希望能够引进埃尔纳内斯,顶替冬季转会窗将会前往米兰踢球的卢卡斯-帕克塔。对华夏幸福来说,埃尔纳内斯明年肯定无法留队,如果能够将他卖回巴甲也是不错的选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