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日本年轻国脚放豪言:未来希望能超越姆巴佩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法国足球》公布的第一届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中,20岁的日本国脚堂安律入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超过法国球星姆巴佩。

科帕奖是今年新设立的奖项,以法国首位金球奖得主科帕命名,旨在奖励年度最优秀的U21球员。这个奖项的评委由33名金球奖得主组成,其中既有梅西、C罗等现役球员,也有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已退役的传奇巨星。

首届科帕奖入围名单,姆巴佩领衔,米兰双星多纳鲁马和库特罗内入选,堂安律是唯一入选的亚洲球员,目前他效力于荷甲联赛的格罗宁根。今年4月份,英超豪门曼城曾希望签下堂安律,但遭到了格罗宁根俱乐部的拒绝。

目前堂安律正在跟随日本队备战和巴拿马、乌拉圭的两场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日本未来王牌球员表示:“我当时感到很惊讶,其他候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姆巴佩无疑是最优秀的,他会获奖。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未来能够超越姆巴佩,达到能够获奖的水平。”

堂安律出自大阪钢巴青训,2015年以16岁11个月零18天的年龄,成为球队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出场球员。凭借2017年U20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堂安律租借加盟了荷甲的格罗宁根,随后被该队买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