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球“姐妹花”携手出战厦门东方名人赛

记者10日从2018女子中巡厦门东方名人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人气选手石昱婷与今年刚转为职业球手的妹妹石昱莉将携手参赛,两人都对此次赛事最终名次排位充满期待。年仅20岁石昱婷已经有4年职业赛球龄,两年前在女子中巡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中获得首个职业冠军。今年5月,她在女子中巡北京精英赛上成功卫冕,彰显“中巡球后”不俗实力。两年前,她在厦门国际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中以一杆之差惜败给荷兰选手范丹姆获得亚军,此次归来,期待不留遗憾。

妹妹石昱莉今年刚满16岁就转到职业赛场,与姐姐同月同日出生,整整小4岁,今年经常与姐姐一起出现在女子中巡赛场,近期多在黄山练球。石昱莉是首次参加厦门东方名人赛,她坦言期待自己能够晋级,然后冲击好名次。参加此次赛事的中国选手还有李茜娅、女子中巡冠军球手、30岁老将黎佳韵以及今年在武汉挑战赛上夺冠的中国台北选手黄靖。参赛的外国选手包括本赛季夺冠热门、泰国选手潘纳拉特,女子欧巡泰国锦标赛冠军、泰国选手坎亚拉克以及女子中巡泰国大师赛冠军、泰国选手帕瑞达等。赛事将于11日正式挥杆,设立总奖金80万元,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球手参赛,为期三天的表现还将决定下个月在海南的蓝湾大师赛中国选手的阵容。厦门东方名人赛创立于2004年。本届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赛事将通过8个网络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