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赛马来西亚站周四开战 托马斯重返得道故土

托马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随着新赛季的来临,美巡赛将连续3周在亚洲举办比赛。本周的马来西亚CIMB锦标赛是亚洲行的第一站,也是2018-2019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mas)领衔一众高手出战,中国台北球手潘政琮也会参加。

这一站比赛由美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一共只有78个参赛名额,包含了60位美巡赛选手、10位亚巡赛选手与8个赞助商外卡。比赛不设淘汰线,总奖金为700万美元,冠军可赢得126万。因为参赛名单较小,所以比赛不设晋级线。赛场是TPC吉隆坡,这是亚洲少有的TPC球场,全场约7005码,标准杆72杆。

从2010年,赛事作为亚巡赛成立,至2013年美巡赛的加入,直到目前,赛事的所有冠军都属于美国球手。其中,前世界第一贾斯丁-托马斯就是在此开启了光芒四射夺冠之旅。2015年(2016赛季),当时知名度并不高的托马斯在第二轮交出球场新纪录61杆,并最终以1杆优势击败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成就了美巡赛首冠。翌年,经过了1个赛季的积攒,托马斯终于开始了爆发。3杆打败松山英树实现卫冕,然后又在短时间内再赢下2冠,开始名震江湖,在及后的比赛中,他还赢得了PGA锦标赛这一大满贯,并在2018年登顶世界第一。上赛季,虽然托马斯没能成就三连冠,但也取得了并列17名的佳绩,他三年在吉隆坡的单轮平均成绩是67杆。此番回归,25岁球手的目标还是冠军。

上周在加洞赛击败莱恩-摩尔等人取得首胜的凯文-特维也会在赛事中亮相,同时出场的还有同样赢过2届比赛的摩尔与卫冕冠军帕特-佩雷兹。中国台北球手潘政琮也会在马来西亚开启新赛季的首战。而今年曾一度登上欧巡赛奖金榜首位的印度新星苏班卡-沙玛则会代表亚巡赛出战。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