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开赛 冯珊珊刘钰同组出发

北京时间10月11日-14日,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Sky 72 Golf Club)进行。这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奖金,吸引了78位顶级选手参加。这其中包括了中国选手冯珊珊、刘钰、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等,其中冯珊珊、刘钰还将同组出发。点击进入

这场赛事是72洞比杆赛,不设晋级线,78位参赛选手均可竞争最后的奖金。它从2001年启动,但由于美国当年遭遇恐怖袭击赛事被取消,赛事于2002年正式开始,当年韩国最成功的女子高尔夫选手朴世莉赢得了比赛。在赛事16年的历史上,也曾有两位来自中国台北的冠军:2008年的龚怡萍与2011年的曾雅妮,中国内地选手未能在比赛中捧杯。去年韩国巡回赛的选手高真荣(Jin-Young Ko)压过世界排名第二的朴城炫(Park Sung Hyun)之后,成功地赢得了自己的首个LPGA 冠军奖杯以及LPGA巡回赛参赛卡。

韩国选手朴城炫去年不敌同胞高真荣,获得亚军

曾经登顶过世界第一的中国骄傲冯珊珊,承载着国人的期待,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赛季首胜。今年在LPGA赛场,冯珊珊曾经在大满贯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过第七名,也曾四次在赛场闯入前五名,其中在LPGA MEDIHEAL锦标赛、乐天LPGA锦标赛以及纯丝巴哈马精英赛都是并列季军,展现了很强的争冠实力。从过去几年来看,冯珊珊在亚洲的LPGA赛事上表现都不错。

明天比赛将在韩国当地时间8点28分于仁川天空72俱乐部的海滨球场进行,赛场的球道全长6316码,标准杆为72杆。冯珊珊将与同胞刘钰,在当地时间明早9点01分于球场第1洞出发。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