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津鲁战鲁能2将逃红牌 人和建业2将应染红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中,邀请到了资深国际级裁判王学智,对中超第25轮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评论分析。

权健在上轮的比赛中输给鲁能

在第25轮天津权健客场与山东鲁能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鲁能队张弛在拼抢中对权健队后卫张诚大腿做出一个踩踏动作,主裁判傅明判罚给张弛出示了黄牌。对此,王学智评论说,“这球鲁能球员是用过分力量对对方球员腿部故意的踩踏,应该直接红牌罚下。”

同样在第25轮鲁能与权健的比赛中,比赛第79分钟,权健外援帕托前场得球后全力突破,防守帕托的戴琳做出做出了一个肘击动作。对此王学智表示,“这次防守时,鲁能球员戴琳有一个故意的肘击对方球员的动作,是一个隐蔽的背身犯规动作,主裁判没有看到,但戴琳这个动作是构成红牌的,应该被直接红牌罚下。”

在中超第25轮人和与建业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两次争议判罚。第23分钟,建业小将靳琪飞铲放倒了人和队刘博洋。对此动作,王学智表示,“在我们的中超球员类似的冲动行为、不自律行为可能太多了,才让我们的裁判疏忽了类似犯规的严厉判罚。这球建业球员的飞铲是红牌的动作,应该直接罚下,没有商量。”

人和与建业一战第59分钟,靳琪在与刘博洋争抢高空球时均作出“高抬腿”动作,主裁判仅对刘博洋出示黄牌。对此,王学智评论说,“我们的球员总是喜欢情绪化的处理双方场上矛盾,这是球场上的下策。这次拼抢,双方球员都故意伸腿直奔对方要害部位而去,双方均是严重的犯规,都应该红牌罚下。”

在中超第25轮国安与富力一战中,富力前锋肖智上半时拼抢中放倒国安前锋王子铭,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先是向肖智出示黄牌。在经过VAR确认后,最终改判给肖智红牌。对此,王学智表示,“当时主裁判的站位稍远,对这次犯规双方起初的接触点看的不清楚,最终造成了裁判识别犯规失误。随后主裁判经过VAR后纠正了判罚,这次改判非常正确。”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