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十年前是什么样?詹皇首夺MVP 艾弗森入活塞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昨天,有媒体晒出了海沃德、亚当斯、詹姆斯、保罗等球员刚进联盟和现在模样的和合成图,很多人都感慨岁月流逝。说起年轻时和现在变化最大的球员,詹姆斯-哈登肯定是其中之一,如果没有大胡子,在球场上找到哈登似乎并不容易。

今天的NBA季前赛,火箭队轻松战胜了CBA的上海大鲨鱼队,如今,前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就是为上海队效力,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斯科拉还有周琦的合影。然后写道,“一位新阿根廷人。”没有了长发、络腮胡的斯科拉,感觉也是怪怪的。

虽然是对阵一支CBA球队,但是火箭队的球员们还是认真应对,毕竟赛季真的要开始了。今天的比赛之前,火箭官方就晒出了哈登等球员进入球场时候的画面。

新赛季,火箭想要杀入总决赛拿下总冠军,不仅仅要靠哈登,还需要克里斯-保罗。都知道,保罗有个绰号是“圣保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SLAM杂志》就晒出了一张保罗这样的P图,然后写道,“控卫之神在这里,在《SLAM》的五十大巨星中,他排第14位,你们觉得是高了还是低了?”

明天,湖人和勇士队的季前赛备受关注。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毕竟对阵的双方是勇士和湖人。今天,湖人官方就晒出了球队照常训练,进行备战的画面。对于湖人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球哥波尔确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詹姆斯和球哥如何共存,这场比赛大家就知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并不是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或者是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行的,而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还晒出了球队登机前往拉斯维加斯的画面。

尽管很多人调侃,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是五大囧之王,质疑他在球场上的智商。但在照顾孩子方面,麦基却是一个非常细心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一组带着女儿玩的照片。

在NBA中,一直都有“欺负菜鸟”球员的传统,而今天在飞机上,麦基就干了这件事情,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就晒出了麦基送给球队新秀瓦格纳、米哈伊柳克等人卡通书包的画面。

而湖人队的两位年轻球员约什-哈特和库兹马仍然在秀基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特的照片,然后写道,“本来还想要在这张照片中调侃你的,但是我打算放你一马,哈特。”

明天,NBA季前赛将会进行8场比赛,这其中,孟菲斯灰熊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灰熊官方就晒出了球队乘坐飞机,前往奥兰多的照片,然后写道,“看看这些登机时候的照片,奥兰多,我们来了。”

季前赛期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今天,凯尔特人队没有比赛,球队照常进行了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就晒出了球员们进行器械训练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工作、工作、工作。”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联盟很多球队都还在调整阵容。今天,马刺宣布和休斯蒂斯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在社交媒体上,休斯蒂斯晒出了自己签合同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我正式成为了马刺队的一员,三周之前,这些事情看起来是不真实的。9月12日的时候,我的右脚遭遇骨折,所以非常感谢马刺队,能够看到我的潜力,仍然决定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这支顶级球队中的一员。我仍然处于康复中,我可以保证,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可以变得比以前更好。”

尽管名宿邓肯已经退役,但有时间,邓肯就会出现在马刺队的训练馆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队的尤德里,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邓肯的合影,然后写道,“帮助这个家伙,拿到了身后总冠军旗帜中的两个,加油马刺,2005,2007。”

过去一个赛季中,拉塞尔、林书豪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在篮网丁维迪反而打出了一片天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丁维迪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扣篮照,然后写道,“他们说我扣篮不够多,如果我不去扣篮,我这1米多的弹跳干什么用?”

如今森林狼队的内部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但这并不妨碍卡尔-安东尼-唐斯打游戏的心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唐斯晒出了一张自己手持《使命召唤》PS4游戏碟的画面,然后写道,“hi,JuJu Smith-Schuster(橄榄球运动员),你在哪里呢?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吧。”而在评论区中,很多森林狼球迷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希望唐斯将更多精力放在打球上。

之前,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队参加了NBA中国赛的比赛,难得遇到诺天王,很多中国球迷都去找诺维茨基签名。不过,有意思的是,球迷们找诺天王签名的东西也是各式各样,有的是诺维茨基和《西游记》人物银角大王的P图,有的是葫芦,甚至有的是袜子,今天独行侠队就晒出了这些独特的签名照,然后写道,“ #我们是独行侠# 总结一下本次中国之旅期间司机签名的各种珍奇异物。PS.也不知道最后那只袜子有没有顺利签到#NBA中国赛2018# ”

骑士队今天没有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凯文-乐福晒出了自己和钱宁-弗莱、JR-史密斯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身着正装参加活动的画面。

热火球星韦德近日也参加了一个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名婴儿的和照片,然后写道,“是的,我就是那个让你的父母在电视前尖叫的男人。”

众所周知,韦德有一句名言,这是我的地盘(This is my house)。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段2012年,鲁迪-盖伊和比永博在球场上发生冲突的画面,那个时候盖伊还在灰熊,而比永博在山猫。冲突发生后,比永博在场上高喊,“这是我的地盘(This is my house)。”随后盖伊进行回应,“你们只赢了7场比赛,这里是每一个人的地盘。”

而看到这样一条社交媒体上,韦德转发后,晒出了四个笑哭的表情。

很多人都会怀念NBA的旧时光,那10年前的NBA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ESPN就晒出了一组P图,回忆十年前的联盟。2008-09赛季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座MVP奖杯,德里克-罗斯得到了最佳新秀的荣誉。西雅图超音速搬迁到了俄克拉荷马,改名雷霆,而阿伦-艾弗森被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