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亚戈:离开巴萨因想进步 世界杯不换帅能进决赛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马卡报》消息,拜仁中场蒂亚戈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当初离开巴萨的原因,蒂亚戈还表示,如果西班牙没有在世界杯前解雇洛佩特吉的话,那么斗牛士军团可以打入世界杯决赛。

蒂亚戈接受采访

谈到当初告别巴萨的决定时,蒂亚戈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道,“我一直渴望出场,但是我也意识到,在巴萨这是不可能的,我必须迈出这一步,我才能继续快乐的踢球。我希望做得不仅仅是举起奖杯,因为最后你需要问自己,‘我是如何参与到这个奖杯里来的’。”

蒂亚戈一度被誉为哈维的传人,但是当时巴萨阵中有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他不得不选择出走,他进一步补充道,“我将永远感激巴萨,不过我离开是因为我希望参加比赛,我不希望成为别人的配角。当瓜迪奥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没有过多犹豫。”

在这次采访中,蒂亚戈还谈到了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前的下课,他说道,“我不知道其他的球员是怎么想的,但是即便你动动脚趾头也会知道,如果我们还是相同的教练,那么在世界杯上,西班牙就可能走到最后了。”

在世界杯期间,传出了西班牙队深夜打牌的消息,蒂亚戈对此解释道,“在洛佩特吉先生下课后,我们当时身处一个极端的情况里,这已经足够让我们集中精神了。当然,我们也有时间休息,有时间打牌,不过那是世界杯,我们都知道怎么一回事。”

今年夏天,蒂亚戈曾经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不过他没有加盟巴萨的死敌,对此,蒂亚戈评价道,“我尊重任何的球队,即便是曾经有过对立关系的球队,不过另外一方面,我也尊重培养的俱乐部,如果我去了皇马,那么就会造成争议。不过当时的话,这个话题根本不存在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