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力挺穆里尼奥:他是曼联最适合的人 球队差劲不应该怪他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曼联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逆转战胜了纽卡获得了胜利,穆里尼奥也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穆帅帅位的稳固,有关曼联会用齐达内取代他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关于穆里尼奥是否应该离开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则力挺鸟叔。

伊布力挺穆里尼奥

伊布在国米效力期间与穆里尼奥有过共事,而在2016年的夏天,离开巴黎的伊布再次与鸟叔合作,在2016-2017赛季中,伊布成为了穆帅手下的主力中锋,各项赛事打入27个进球。上个赛季,大病初愈的伊布虽然发挥不佳,但是穆帅作出留下伊布的举动也让瑞典人十分感激。

本赛季开战后,穆里尼奥带队的曼联成绩不佳,球队在英超前八轮仅获得13个积分,而且在欧冠赛场主场对战瓦伦西亚的关键一战中也未能取胜。不仅如此,穆里尼奥与曼联阵中的博格巴等球员也发生了矛盾,而鉴于“穆三年”的历史,因此许多媒体都不看好穆帅继续执教曼联。

目前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踢球的伊布在谈到目前处于困境的穆里尼奥时对其进行了力挺:“我认为穆里尼奥有能力带领曼联赢得冠军,对于曼联说,我认为穆里尼奥是球队最合适的教练人选。但是只有球队的实力强大主教练才可以有所作为,而如果球队不够好,主帅没有办法创造奇迹。”

“我认为现在的这支曼联非常有实力,而且也正在取得进步,他们会变得更好,而且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三个赛季,球员们也更了解他,清楚的知道他的足球战术以及他要打造的足球,我相信穆里尼奥可以获得成功。”伊布说道。

伊布表达了他对穆帅的支持,不仅如此,从目前的消息面看,曼联高层也决定给予鸟叔更大的支持,昨日有消息称,在本周晚些时候,曼联高层就会与穆里尼奥就冬窗的引援进行协商,而这也可以看做是曼联高层不会解雇穆帅的信号。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