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8场独造12球领跑五大联赛 梅西C罗数据没他强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虽然内马尔入围了金球奖的30人名单,但是在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巴西人连前10都没进,曾经的世界第3在加盟巴黎后出现了退步。不过一个新的内马尔在2018-19赛季起航。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内马尔是制造进球最多的,巴西人在8场比赛中已经制造了12个进球,他的数据比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都要漂亮。

内马尔本赛季造12球

在法甲联赛里,内马尔的发挥非常梦幻,他打入了8球,助攻了4次,一人制造了12球,在他的搭档姆巴佩和卡瓦尼也有出色发挥的背景下,巴黎在法甲联赛九连胜开局,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有尤文的八连胜可以媲美。

在西甲联赛里,梅西的数据也非常不俗,巴萨球星目前打入了6球,助攻了4次,制造了10个进球。C罗在尤文一度起步艰难,不过目前葡萄牙人打入了4球,助攻了4次,一人制造了8个进球,尤文也在意甲全胜。

在英超赛场,数据最漂亮的球员是阿扎尔,比利时球星打入了7个联赛进球,还有3次助攻,制造了10个进球。

德甲方面,多特蒙德的球员发挥出色,罗伊斯在联赛里打入4球,助攻了2次,帕科在联赛里打入6球,巴萨弃将也暂时领跑德甲射手榜。桑乔则贡献了6次助攻,目前是德甲联赛的助攻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