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卡泽特当选阿森纳月最佳:带领枪手9月全胜 希望能回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阿森纳官网消息,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当选了俱乐部9月最佳球员,而相信在枪手找到感觉后,拉卡泽特有机会重返法国国家队。

在俱乐部状态不俗的拉卡泽特希望能回归法国队

在9月的所有比赛里,阿森纳保持了全胜的战绩,这要得益于拉卡泽特的出色发挥,在对阵卡迪夫城、埃弗顿和布伦特福德的所有比赛里,拉卡泽特都有进球入账,而在对阵卡迪夫城和沃特福德的比赛里,这位法国球星还送出了2次助攻,单月完成了3个进球,2个助攻,制造了5个进球。

凭借出色的表现,拉卡泽特当选了阿森纳9月最佳球员,在这次评选中,他获得了59%的票数,而得票率在他之后的分别是托雷拉和切赫。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泽特对阵埃弗顿的进球,还当选了阿森纳9月最佳进球。

非常遗憾的是,虽然拉卡泽特在9月份表现神勇,但是最新一期的法国队名单,并没有拉卡泽特的名字,对此德尚也进行了解释。虽然遭到了忽视,但是相信只要拉卡泽特保持目前的状态,他重返法国队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各项赛事,拉卡泽特代表阿森纳出场10次,打入5球,场均进球数是0.5个,而上个赛季他出场了39次,打入了17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