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名宿怒斥莱万罗贝里太自私 J罗被批只能当替补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新赛季的德甲激战7轮过后,拜仁仅仅排名联赛第6位,科瓦奇的球队似乎出现了重大麻烦,《图片报》消息,拜仁名宿马特乌斯批评了J罗和莱万等人,他表示德甲老大的阵中,有太多的球员都只想着自己。

马特乌斯批评拜仁球员

谈到拜仁的内部问题时,马特乌斯评价道,“拜仁内部存在着太多的个人主义,太多球员都只想着自己。比如莱万、J罗,还有罗本和里贝里,他们都将个人的位置置于俱乐部之上。一个人抱怨他的出场时间太少,另外一个人则抱怨自己拿球次数太少,第三个人又在换人的时候叫骂或者在记者那里说个不停。”

说起J罗时,马特乌斯点名批评道,“不能因为科瓦奇没有像海因克斯那样经常拥抱他,他就可以表现得如此激烈。然而,他真的有时候会在球场上做出一些反应,对阵门兴的比赛里,根本没有什么迹象被展示出来,而我对他的看法得到了科瓦奇的佐证,他的表现只适合于当替补。”

德国媒体认为,科瓦奇的帅位有风险,但是马特乌斯却表示,“科瓦奇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他是一个足球疯子,也是扭转局面的合适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