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7时视频直播灰熊vs魔术 渡边雄太欲延续火热状态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00,灰熊将在季前赛客场挑战魔术,亚洲球员渡边雄太又能否延续之前的出色发挥?腾讯体育将于11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渡边雄太能否持续发挥?

在今年夏天,灰熊和日本球员渡边雄太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他也成为了继田卧勇太之后,又一位征战NBA的日本球员,23岁的渡边雄太身高2米06,司职前锋,他的外线投篮以及防守都非常不错,在季前赛对阵老鹰一战,渡边雄太登场7分钟没有得分。

但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他打出了高光时刻,当场出战21分钟7投5中拿到11分3个篮板,全部得分都来自于第四节和加时赛,末节结束前7.5秒,正是渡边雄太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并帮助球队在加时取胜。

此役对阵魔术,渡边雄太又能否延续之前的发挥?在上一场结束后,他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学习,希望能够积累更多经验。

焦点对决:戈登pk帕森斯

阿隆-戈登在季前赛中的状态有所起伏,在大胜巴西球队弗拉门戈的比赛里,戈登12投10中拿到29分,但他在对阵热火的比赛里只有17投5中得到12分。灰熊方面,小加索尔和康利可能继续轮休,帕森斯也需要利用季前赛找到一些投篮感觉。

交锋记录:魔术上季横扫灰熊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43场,魔术21胜23负,在上赛季,面对伤兵满营的灰熊,魔术则是完成横扫,不过,两场比赛,他们都打得格外艰难,一共只赢下了9分。

赛前言论:魔术主帅称艾萨克将复出

在季前赛首战中,魔术前锋艾萨克只打了9分钟便扭伤脚踝,他也缺席了随后两场季前赛,据主帅克利福德透露,艾萨克已经恢复训练,他有望在对阵灰熊一战复出。“他进行了一些对抗,他感觉非常不错,希望他对阵灰熊能够登场。”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奥古斯汀、富尼耶、艾萨克

灰熊:帕森斯、狄龙-布鲁克斯、杰迈克尔-格林、马克、塞尔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