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锋霸公开约架解说员:我没少打架 能动手就别吵吵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最近在西汉姆联发挥不错的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对来自乌克兰国内的批评忍无可忍,他近日公开放话,要与一名批评他的乌克兰足球评论员约架。

亚尔莫连科受够了解说员的批评

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在今年夏天从德甲多特蒙德转会英超西汉姆联,然而他在铁锤帮的英超赛季开局却非常糟糕,他本人不但状态不佳,西汉姆联更是惨遭4连败。因此,乌克兰国内也有不少批评亚尔莫连科的声音。

然而随着亚尔莫连科和其他新援逐渐适应英超节奏,西汉姆联开始找回状态,他们在对阵切尔西、曼联等豪门球队时丝毫不落下风,亚尔莫连科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而且在国家队方面,亚尔莫连科所在的乌克兰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两连胜,大有升级希望。

即便如此,乌克兰国内对于亚尔莫连科依然是贬多于褒,这让乌克兰国脚忍无可忍。近日亚尔莫连科就公开放话称,要和一名批评他的乌克兰评论员科贝尔科夫约一架。

亚尔莫连科说:“我小时候没少打架,打架有输有赢,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很正常。我现在要打我的下一场战斗了,我要给乌克兰评论员科贝尔科夫打个电话,约他出来打一架,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了。”

亚尔莫连科将会在下周回到乌克兰国内,参加与捷克国家队的欧洲国家联赛比赛,届时他就有机会和乌克兰国内的评论员见面了,只是不知道届时两人会以怎样的方式为这次约架收尾。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