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防欧文!曼城欲开启萨内续约 10万镑周薪留得住?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英《太阳报》消息,曼城俱乐部准备开启与萨内的续约谈判,这名22岁的德国新星由于出色的表现目前也是转会市场的红人,尤文就对其颇感兴趣,曼城也是防止后患,力争与萨内提前续约。

曼城将开启萨内续约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世界杯前,曼城就准备与萨内续约,趁着上赛季夺取PFA最佳新人的热劲,曼城决定提前锁定萨内的未来。可当时萨内的经纪人表示并不急于签约,意思是世界杯上若再有好的表现,可以为萨内争取到最好的待遇。

然而天有不测,萨内万万没想到在最后时刻被勒夫拒绝,失望透顶的萨内像霜打的茄子一蹶不振,这种失望的情绪在萨内心中翻江倒海直到新赛季开始都没有消减,瓜迪奥拉见势态不对,直接对萨内进行了打压处理。曼城也顺便将对萨内的续约搁置一边。

好在,德国在俄罗斯兵败并小组耻辱出局,勒夫反思选人的失误重新征召了萨内,再加上瓜帅的指引和开导,萨内终于从灰暗的阴影中走出。再对阵富勒姆一战,萨内仅仅97秒就进球,宣告了德国小天王的回归。从那开始,萨内一发不可收,连续4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每场比赛都奉献了一次助攻,上轮焦点战对阵利物浦,萨内在替补出场的有限时间内造成范迪克禁区犯规,可惜的是,他为曼城造出的黄金绝杀机会被马赫雷斯一脚轰上了看台。

萨内恢复本色之际,来自意甲的班霸尤文对其充满兴致。意大利的媒体甚至表示,尤文主席阿涅利已经把萨内作为长期追求的目标,后者将萨内视为“年轻的C罗”,认为其将来有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潜力,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予了曼城压力和威胁。

据曼城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萨内的续约已经提上日程,他表示:“俱乐部将和萨内重新谈续约事宜,因为他已经恢复了状态,他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夏天,人们对他的状态和态度也产生了疑问,不过他还是走出了困境,现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

2016年夏天,曼城不惜花费3700万英镑将萨内从沙尔克04挖来,事实证明,这笔交易物超所值。在目前德国人为曼城联赛出场的65场比赛里,萨内打进了15粒入球,并奉献了高达20次助攻,他在左前锋位置上的突破和创造机会的能力甚至超过了右翼的斯特林,而目前萨内的周薪只有6.5万英镑,是队内一线队周薪最低的球员之一,曼城希望将萨内的周薪提至10万英镑左右,但不知萨内对这样的待遇是否满意,因为斯特林已经张口要价达到了30万英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