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润百富榜中超土豪云集 恒大俱乐部两股东列前2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2018年胡润百富榜今日出炉,成为又一次土豪比拼的盛宴,当然也是中超、中甲老板们“炫富”的榜单。前10名中出现了3名中超球队投资人,恒大的两位股东马云和许家印分列1、2位,重回大连足球的王健林则位列第5。此外,苏宁的张近东、华夏的王文学、卓尔的阎志、富力的张力、绿城的宋卫平、人和的戴永革、国安的周金辉、建业的胡葆森都登榜。

胡润百富榜上,恒大两大股东位列前2

马云2014年花12亿收购了恒大俱乐部50%的股权,尽管随着恒大俱乐部登陆新三板,马云的股份被稀释到37.81%,但仍然是恒大俱乐部的第2大股东。2018年胡润百富榜马云以2700亿拔得头筹,而恒大俱乐部的第1大股东许家印,则以2500亿排名第2。

换句话说,恒大俱乐部身后站着中国最富有的2位“金主爸爸”,马云和许家印的总资产达到5200亿,如果不是足协限制高价引援,那恒大想继续烧钱绝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王健林年初重回大连足球,尽管大连一方因为程序问题还未来得及改成万达,不过目前的大连队到处充满着万达的气息。不过昔日首富的财富大幅缩水,以1400亿排名第5。但王健林的回归,让中超有3位投资人跻身胡润百富榜的前10名。

不过胡润百富榜上,中超的投资人绝不止马云、许家印和王健林3位,苏宁老板张近东以950亿的资产排在并列第13位、华夏幸福的王文学以490亿排在并列的第40位。刚刚重返中超的卓尔老板阎志,以475亿排在第42位。

如今已经和大连足球没有太多“瓜葛”的孙喜双以300亿的资产排在第89位。富力的张力以230亿的资产排在第133位。

中甲球队绿城老板宋卫平(95亿)排在第394位,中超人和老板戴永革以70亿的资产排在第427位。国安俱乐部如今的大股东周金辉以75亿的资产位列第521位,建业老板胡葆森的资产为42亿排在第977位。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