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尤文很难夺得三冠王 要给现在意大利更多耐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日前,前国米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接受了RMC体育的采访,并谈到自己拒绝竞选意大利足协主席的原因,他还谈到尤文图斯、国米,还有伊卡尔迪和穆里尼奥。

自从卡洛-塔维奇奥去年12月辞职后,意大利足协主席的职位就一直空缺。不少人都支持莫拉蒂竞选,其中就包括尤文主席阿涅利,但莫拉蒂拒绝了。莫拉蒂对RMC解释道:“那是阿涅利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也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主意,不过有些球迷会不同意,但我认为这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消除了电话门时间后的一些不满,虽然还会有一些芥蒂,但已经没有仇恨。”

莫拉蒂称尤文图斯很难夺得三冠王

在尤文图斯电话门事件后,老妇人的04/05赛季意甲冠军头衔被剥夺,05/06赛季的冠军头衔则转给了当时第3的国米,从而引发了两队多年以来的矛盾。莫拉蒂继续说:“我感觉现在竞选意甲主席不合适,而且加布里埃尔-格雷维纳(意丙联赛主席)现在也积极在拉票,我和拉涅利之间的关系一直很不错,他还是小孩时我就认识他了,现在再谈这些争议会很烦。”

国米球迷一直在嘲笑尤文图斯没有夺得过三冠王,在今夏签下C罗后,斑马军团是否可以在本赛季做到?莫拉蒂评价道:“他们肯定有这个决心和动力,那是取得伟大成就的基础,但三冠王不是轻易可以夺得的,因为你需要融合许多因素,但这支尤文图斯的确很强。”

最近有消息指,前尤文CEO马罗塔有望加入国米,对此,莫拉蒂说:“现在不是我来做这些决定了,但我非常欣赏马罗塔,无论在效力尤文图斯之前还是之后,他的工作都非常出色,我非常乐意看到他效力国米。”

最近国米表现不错,特别是在欧冠击败了热刺后取得了各项比赛6连胜,对此莫拉蒂也很开心:“在意甲首轮(输球)后,我肯定担心国米会辜负球迷的期望,但在欧冠比赛之后,我们找回了信心,并且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并且证明了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虽然现在尤文图斯很强势,国米很难夺冠,但他们必须相信自己,并且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对于队长伊卡尔迪,莫拉蒂则评价道:“伊卡尔迪现在是队长,他也已经学会当队长,并且给队友带来信心,他已经学会保护队友,并且攻进了许多球。”

对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莫拉蒂则说:“他接管了一支处在困难期的球队,他一向充满勇气,他拥有出色的能力,我们必须要耐心一点,他对待工作非常认真,胜利很快会到来,现在意大利足球有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我认为这支意大利队很看重他们,这很重要,但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战术培养,也要给他们留下成长的时间,让他们得到更多的自由。”

而另一名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现在则在曼联陷入困境,对此,莫拉蒂说:“他总是有能力应对各种逆境,他的性格很坚强,我看了他们对纽卡斯尔的比赛,让他们经历了一次考验,那可以让曼联重新出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