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冤家媒体解读博格巴"队长论":含沙射影反击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法国中场博格巴明确表示,真正的球队领袖不需要队长袖标来证明自我。刚和曼联闹僵的《每日镜报》解读称这是博格巴在含沙射影,他暗中反击穆里尼奥剥夺其曼联第二队长资格。

穆帅撤销博格巴副队长一职

本赛季开赛以来,曼联的表现起伏不定,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博格巴曾经公开质疑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战术理念。“狂人”素来心高气傲,博格巴的言论显然触碰到了他的逆鳞,上个月曼联大帅直接剥夺了这位法国中场的第二队长资格。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当第一队长瓦伦西亚无缘亮相的时候,老将阿什利-扬成为了曼联的场上队长。

目前,博格巴已经前往法国国家队报到,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领袖”与“队长”这两个身份之间的异同。博格巴说道:“在法国国家队,我从来没当过队长,实际上能够披上国家队战袍,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荣耀了。当然在我看来,在一支球队中,绝非只有队长一人拥有发号施令、通过语言行动影响队友的资格,很多情况下,并非只有那个佩戴队长袖标的人能够成为球队领袖。我甚至认为,某些在球场上非常沉默的人,也是不折不扣的球队领袖。”

博格巴的此番言论,没有一词、一字提到曼联,然而按照《每日镜报》记者的说法,“法国中场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给予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以强硬的回击”,“毕竟上个月穆帅刚刚剥夺了博格巴红魔第二队长的资格”,“以这样一种方式,博格巴希望穆里尼奥明白一点,那就是哪怕没有曼联的队长袖标,他依然是球队的绝对领袖”。

《每日镜报》之所以做出这种近乎于“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报道,也并非没有原因,近来该报与曼联俱乐部、与穆里尼奥本人之间的关系颇为紧张。上周后半段,《每日镜报》记者大卫-麦克唐奈尔曾经公开表示,无论曼联在英超第8轮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一役取得怎样的结果,红魔高层都会炒掉穆里尼奥,“他绝对不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到下一周的太阳”。曼联方面对于《每日镜报》的这一报道大为恼火,红魔方面已经取消了麦克唐奈尔采访本队球员、出席球队记者招待会的资格。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