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温格布兰科成备胎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新赛季战绩欠佳的豪门里(曼联、皇马、巴萨、拜仁),拜仁也算得上其中一支,科瓦奇在出任球队主帅后战绩惨淡,在这样的局面下,拜仁的换帅问题被媒体频繁讨论。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拜仁在换帅上盯上了三大赋闲在家的名帅,分别是齐达内、温格和布兰科。

布兰科、温格都时拜仁换帅候选

七轮德甲战罢,拜仁仅仅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了13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拜仁刚刚在联赛0-3不敌门兴,考虑到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这样的战绩是难以接受的。甚至有德国媒体认为,拜仁0-3惨败门兴,是俱乐部在近10年来的最低点。

上周日,拜仁俱乐部举行了一次危机会议,科瓦奇明白,他需要找到一些解决方案来解决阵容的问题,否则的话,他真的可能被解雇。

拜仁近期状态欠佳

英媒的消息是,拜仁已经在讨论科瓦奇的接班人问题,而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也给了类似的报道,此前,德媒透露,齐达内是拜仁高层比较欣赏的一个人选,毕竟法国人可是带领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

《每日邮报》则给出了另外两大人选,分别是温格和布兰科,他们两人同样失业在家,不过却也都是冠军级别主帅,温格在英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布兰科同样经验丰富,曾经带领巴黎夺取法甲冠军。

齐达内毫无疑问是拜仁的首选

在这三人里,虽然齐达内是最被拜仁高层赏识的,但是经纪人已经透露,齐祖决定休息一年,因此,拜仁追求温格和布兰科的话,可能更有胜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