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受伤皇马新7号将上位?喉舌:2场不进球冬窗就卖你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本泽马受伤,将缺战2场比赛,皇马7号球衣新主人马里亚诺将迎来上位良机,但是《阿斯报》指出,一旦马里亚诺没有抓住这次机会,那么皇马将可能在冬季买前锋取代他,甚至卖了他。

《阿斯报》:本泽马受伤马里亚诺必须抓住机会

本泽马右腿腿筋受伤,根据皇马队医透露的消息,本泽马将缺席10月20日对阵莱万特和24日对阵比尔森胜利这2场比赛,有望赶上28日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阿斯报》指出了第一个观点,在未来2场比赛里,维尼修斯顶替本泽马的希望不大,担任中锋去摧城拔寨的人选将是马里亚诺,新7号将迎来上位机会。

皇马近期两线赛事战绩不佳,欧冠1平1负,西甲最近3轮1平2负。《阿斯报》鼓励马里亚诺好好表现,如果能够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里取得进球并且帮助皇马获胜,那么他将是皇马走出低谷的功臣,能够为他自己未来锁定首发位置起到巨大积极作用。

本泽马将缺阵2周

接下来,《阿斯报》指出了另一个角度的观点,一旦马里亚诺没能在接下来2场比赛有好的表现,那么他在皇马的未来将非常灰暗。皇马喉舌表示,冬季引进一名实力派中锋是一个很有效的解决方案,历史上伊瓜因、阿德巴约曾是正面例子。

阿德巴约曾是皇马冬窗“进补”过的前锋之一

伊瓜因的熟知度比较高,但可能不少球迷对8年前的阿德巴约在皇马的表现记忆不深。2011年1月租借加盟皇马后,阿德巴约在4月份对阵热刺的欧冠1/4决赛里梅开二度;国王杯决赛替补登场,帮助皇马1-0夺冠;西甲收官战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8-1大胜阿尔梅里亚。阿德巴约表现这么好,但是赛季结束时皇马放弃以1600万欧元转会费买他,对比现在皇马前锋们的待遇,似乎可以证明如今皇马高层比较宽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