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看好上港今年不掉链子 苏宁鲁能难阻挡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中超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争冠和保级形势目前都还不明朗。北京体育《中超之夜》节目中,嘉宾王速和主持人毛正宇对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目前上港积58分领跑积分榜,恒大54分排名第2。王速比较看好上港:“这个赛季的上港跟以往赛季不一样,以前上港会在争冠时刻掉链子。上港接下来的赛程很凶险,有苏宁、鲁能和恒大,三支球队都排名前五。但这个赛季上港心态好,准备也好,我个人还是看好上港,至少在踢恒大前不会掉链子,我觉得苏宁和鲁能应该不会阻挡上港前进的脚步。”

保级军团中,倒数第一的贵州目前只有18分,建业22分,重庆24分。王速表示:“贵州保级可能性很小,虽然接下来5场比赛有4个主场,但和恒大的比赛基本没希望,最后一个主场对重庆有没有意义也存疑。”

对于中国足协组织国家集训队一事,王速表示:“你可以去诟病和质疑,但是从目前来看,不是发牢骚就能改变的,既然足协这么做了,就只能冷眼旁观,去等结果。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要允许我们发出疑问,制定政策的时候,你有没有长远的规划?”

歇期后国安将在主场对阵亚泰,王速表示:“亚泰的于睿和孙捷分别是红牌和四黄停赛,主力前锋伊哈洛也四黄停赛,还有3名U23球员也被抽调了,有一大半的主力无法出现在工体,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