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盼上港对苏宁或鲁能丢分 否则恒大没机会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评论员陈宁、主持人周维嘉都坦言如果上海上港在和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比赛中不丢分,广州恒大基本上就没有机会夺冠。

上轮中超,恒大客场3-0击败华夏幸福,周维嘉表示:“现在的华夏幸福对恒大的挑战不像去年那么大,恒大赢得合情合理。过程当然有一些小意外,包括1-0领先后迟迟没有打进第2球,但阿兰的进球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前阿兰一直没有得到机会,陈宁表示:“我以为这场比赛是高拉特首发,因为他休息了两三轮,而且我觉得和搭档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搭档效果来看,高拉特还是稍胜一筹,他在门前的杀伤力也更强。但是阿兰效果也不错,他的跑动比较多一点。如果打攻坚战,比方说主场对上港,我还是看好高拉特、保利尼奥以及塔利斯卡这个高保塔的组合。”

陈宁还表示:“阿兰上场让高拉特得到了休息,前几轮高拉特受到体能的影响,威胁有点打了折扣。下轮塔利斯卡停赛了,可能就高拉特和阿兰这个老搭档再加上保利尼奥。对阵北京人和,一定要拿下。”

目前恒大依然落后上港4分,周维嘉表示:“恒大现在的情况不止是做好自己这么简单,还得时刻盯着竞争对手上港。上港这一轮大胜贵州,争冠的形势没有变化,还是4分的差距。上港将对阵苏宁、鲁能、恒大,然后是人和、权健。能不能这样说,对苏宁和鲁能这两场比赛,如果上港不犯错的话,恒大就没有机会了?”

陈宁直言:“坦白说,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上港余下的赛程有几场特别难踢,一个就是客场对苏宁,一个是主场对鲁能。对苏宁还是看他们比赛欲望,如果他们觉得无所谓,上港很有机会拿3分。希望上港在对苏宁或鲁能的比赛丢分,然后恒大主场击败上港,那么这就是一个很梦幻的结局。”周维嘉表示:“恒大面对上港前还是4分差距的话,情况将会非常非常困难。即便主场拿下,机会都不大。联赛还有5轮,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