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蔷香港赛赢球更收获福利 合影陈奕迅秒变小歌迷

王蔷合影陈奕迅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中国一姐王蔷在中网止步四强无缘决赛后,马不停蹄奔赴香港网球公开赛征战。今天,在女单首轮面对中国香港一姐张玲的对垒,王蔷延续她近段时间的火爆状态,首盘轻松6-0送蛋胜出,而次盘也是6-2继续轻松奏凯,从而直落两盘完成横扫晋级。赛后,王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偶像的一张合影。

亚洲赛季王蔷成为了赛场上最风光的中国选手,本站也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除此之外,WT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王蔷高居世界第24位创造生涯纪录,也是中国金花球员历史第5高排名,仅次于李娜、彭帅、郑洁和张帅,但距离张帅生涯最高排名仅差1位。

今天赢球后心情不错的王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与歌王陈奕迅的合影,“妈妈,我和偶像合影了。”从照片看,其实陈奕迅的表情更夸张,或许陈奕迅也是她的粉丝吧。

每一次王蔷到香港比赛,都可谓人气最高的中国选手。去年的比赛中,华语乐坛的天王级人物陈奕迅就到场助阵,非常喜爱网球的他甚至在王蔷打出精彩回球的时候站起来为小姑娘加油,非常投入到比赛当中。有网友调侃打趣称:“看来连歌王陈奕迅都难挡美蔷的魅力啊。”

实际上,王蔷在香港非常受欢迎,她每次在同期的比赛中选择前往香港参赛,就是因为组委会给她开出不低的出场费。要知道,出场费只是最TOP级别的球员才能享受的待遇。而且,香港媒体更把王蔷评为“中国网球最高颜值”,用头版头条来报道她在参赛期间的故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