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普卡当选美巡赛最佳球员 赢2大满贯实至名归

科普卡(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美巡赛在今天宣布,布鲁克斯-科普卡击败了布莱森-德尚博、达斯丁-约翰逊、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贾斯丁-罗斯与与贾斯丁-托马斯,当选2018年最佳球员。这个选举由所有美巡赛参赛卡持有者共同投票产生。

根据规则,持有参赛卡,并在2017-2018赛季参加过至少15次联邦快递杯赛事的球手都有投票资格,截止日期是10月1日。

28岁的科普卡来自佛罗里达州。这个赛季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取得了自己的个人最佳排名第9位,当中他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与PGA锦标赛2个大满贯的冠军,并且有另外4次进入美巡赛的前十位,包括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2017年)与沃斯堡邀请赛的第2名。在今年1月份的哨兵冠军赛以后,科普卡就因为左手手腕受伤而持续休战,直到4月底的苏黎世精英赛才复出。在沃斯堡邀请赛上,他败给了贾斯丁-罗斯,获得了第2名。那场比赛是他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前十名。

随后,科普卡在辛尼克山战胜了汤米-弗利特伍德,成为了29年来首位在美国公开赛实现卫冕的球手。5场比赛后,科普卡又赢得了PGA锦标赛,那场比赛他以-16杆,2杆击败了老虎-伍兹,成就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次大满贯胜利。

年仅28岁的科普卡是1945年以来,第5位在29岁生日之前赢得3个(或更多)大满贯的美国人,也是历史上第5位能在同一年赢下美国公开赛与PGA锦标赛的球手。

在今年的17次美巡赛出场中,科普卡曾经4次打出63杆,包括了在球员锦标赛的第4轮。63杆也是球员锦标赛决赛轮历史上的最低成绩。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普卡的状态并没有下滑,在4场季后赛共16轮比赛当中,他有13场比赛交出了“6字头的成绩”。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