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本周将定冬窗引援目标 米兰双雄后卫上清单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与球队高层进行一次会议,而这家英格兰媒体称双方会在这次会议上就冬窗的引援目标展开讨论。而此前来自ESPN的消息称,鸟叔非常渴望在冬窗补强中卫,来自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以及米兰的罗马尼奥利都是曼联的目标。

穆里尼奥可以在这个国家队比赛周思考一下冬窗的引援问题

新赛季开战以来,曼联战绩不佳,但是上周末逆转纽卡的比赛也使得穆里尼奥暂时度过了危机,而从目前的消息面看,曼联高层不会轻易解雇鸟叔。此前的两个赛季,穆里尼奥与曼联高层会在秋天的时候商讨冬窗的引援目标,而今年也应该不会例外。

据悉,曼联在本周晚些时候会召开一次会议,而这次会议商讨的主要问题或许就是冬窗引援问题。同时《曼彻斯特晚报》称在两周之前,曼联的副主席伍德沃德在一次电话会议上也为曼联的引援定下了基调——顶级球星+顶尖年轻球员。

对于曼联的引援对象,《曼彻斯特晚报》只是对今年夏窗曼联的几名引援人选为何无法加盟曼联进行了分析,这几人分别是米林科维奇、什克里尼亚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博阿滕以及马奎尔。但是这家媒体并没有给出曼联冬窗的引援目标。

而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则曝出了曼联的目标,ESPN表示曼联在冬窗会将中卫视为球队的引援重点,而这也是曼联夏窗想要补强的位置。ESPN认为按照伍德沃德的引援思路看,冬窗难有世界级球星的交易,因此顶级年轻球员是重点,而鸟叔则认为米兰的罗马尼奥利以及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是他的选择。

罗马尼奥利是米兰的新队长

这两位中卫是目前意甲赛场最出色的两位年轻中卫,罗马尼奥利已经戴上了米兰的队长袖标,什克里尼亚尔则是得到了皇马的关注,而什克里尼亚尔同时也是曼联今年夏窗的目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