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夜属于华裔冰球人!叶劲光绝杀演关键先生 华裔闪耀海参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3-2击败了海军上将,获得赛季第六胜。本场比赛,以叶劲光为首的华裔闪耀海参崴,海云拔得头筹,并在随后送出助攻,叶劲光完成绝杀,诠释队长之责,简国辉防守建功,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射门,几位华裔的崛起让中国冰球看到了希望和未来。

最后时刻绝杀!赛季第三球!叶劲光扮演关键先生

经过两个赛季的KHL历练后,如今的叶劲光更加成熟,这不仅体现在技战术的运用上,对比赛的阅读,对团队的融合,他达到了新的高度,如今成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队长,叶劲光相比往前又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

本赛季,万科龙队已经结束15场比赛,叶劲光打进三球。客场与石化队的比赛,叶劲光在萨维奈宁后锦上添花,帮助球队零封获胜;回到主场迎战马钢城冶金,尽管万科龙拼尽全力与对手死磕,但还是接连丢掉三球,不过球队拒绝被零封,叶劲光终场前6秒破门得分,守住了主队荣耀,虽败犹荣。

此役客场对阵海军上将队,万科龙队进入状态较快,海云、格拉格纳尼率先进球,帮助球队确立了2-0的领先,海军上将毫不示弱,连续打进两球追平比分,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叶劲光发威,打进绝杀的一球,帮助球队以3-2完成绝杀,重回东部第九,距离东部前八只有一步之遥。

叶劲光打入绝杀进球

三粒进球都来得如此有深意,来得正是时候,可以说价值千金,作为队长,关键时刻能够发威,能够拯救球队,叶劲光做到了!他无愧队长这个荣誉,起到了带头的模范作用。

海云单场两分简国辉后防大闸 华裔闪耀海参崴

在叶劲光的带领下,另外几位华裔表现都有上佳表现,可以说闪耀海参崴。海云虽然身材不高,但在俄罗斯高大猛男面前,打得非常聪明和灵活,正是他为球队拔得头筹,确立了比分的领先,随后,海云还送出助攻,帮助格拉格纳尼打进一球,万科龙队的前两分,与海云有重要关系。

简国辉在后防线也筑起一道大闸,作为球队防守比较稳健的球员,简国辉经历了伤病、犯规禁赛,但这些小插曲都难以阻挡他的强势,这场比赛,简国辉在第三节防守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经验,他的防守意识帮助球队一次次化解危机,让海军上将队的努力付之东流,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袁俊杰在上一波客场受伤,国庆期间的三个主场比赛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此役再度远征,袁俊杰也迎来复出之战,他表现得可圈可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都拼尽全力,期间因为一次犯规进入受罚席。本场比赛,孙泽浩进入出场名单担任拉祖申的替补,这是中国本土球员第一次出现在KHL常规赛的门将位置。华裔和本土球员各有突破,这是中国冰球的骄傲,相信通过KHL的历练,中国男子冰球崛起指日可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