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KHL叶劲光最后时刻进球 万科龙客场胜海军上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再战一场,海云、格拉格纳尼打进前两球,叶劲光赛末完成绝杀,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3-2击败海军上将,收获两分。目前,万科龙队15战6胜9负积14分,升至东部第九位。

叶劲光打入绝杀球帮助球队客场取胜

比赛焦点

  1. 海云拔得头筹,叶劲光赛末绝杀,万科龙3-2险胜海军上将;
  2. 这是两队三年来第九次相遇,万科龙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5负;
  3. 万科龙目前的战绩为15战6胜9负积14分,超越拖拉机,升至东部第九位。

首发阵容

重新踏上客场之旅,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率先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桑德斯特罗姆重回一组,圣皮埃尔担任二组中锋,袁俊杰伤愈复出进入名单,孙泽浩则担任门将替补,这是中国本土球员第一次出现在KHL常规赛的门将位置。

万科龙队的一组阵容为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帕罗拉、中锋桑德斯特罗姆、左后卫格拉格纳尼、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海军上将上来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但他们得势不得分,率先进球的确是万科龙队,7分27秒,华裔球员海云打进一球,送出助攻的分别是伦德和拉尤宁。海军上将提出视频挑战,但裁判认定该球没有问题,进球有效。随后的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彼此都有球员进入受罚席,但双方都没有在强打时间进球,万科龙队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权,可惜未能再次破门。这一节,万科龙队14次射门6次射正,海军上将12次射门5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以15-8占优。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面对海军上将的全力反扑表现非常顽强,后防线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29分36秒的时候,袁俊杰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球队保持专注,没有在少防多的时间丢球。34分02秒的时候,格拉格纳尼打进一球,为他送出助攻的分别是海云和尼科尔斯。落后的海军上将加强了攻势,格拉扎切夫扳回一球,但两节过后,万科龙队依然守住优势。这一节,万科龙队25次射门14次射正,海军上将17次射门13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以13-9占优。

叶劲光打入绝杀进球

最后一节比赛,万科龙队开局打得不够紧凑,格拉格纳尼解围出现失误,海军上将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追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的比赛,双方肢体接触频繁,贝克犯规进入受罚席,之后简国辉接连两次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长时间面临少防多,好在球队防守顽强,没有丢球。58分38秒的时候,贝克送出妙传,叶劲光在强打时间完成绝杀,万科龙队以3-2险胜海军上将,笑到了最后。

下轮展望

当地时间10月12日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里加迪纳摩队,新外援克里斯加尼斯-雷德里斯有望出场迎战旧主。(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