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港主帅:曼城依然强大 但内心渴望利物浦夺冠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相比上个赛季,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似乎更加开放,前五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曾经执教过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埃里克森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虽然曼城仍然强大,但是他渴望利物浦可以问鼎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埃里克森希望利物浦能够夺冠

英超联赛已经激战八轮,目前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都是拿到了20个积分,阿森纳和热刺都是拿到了18个积分,争冠形势格外激烈,而上个赛季同期,曼彻斯特双雄并驾齐驱,其它球队则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在谈到本赛季的争冠形势的时候,曾经执教曼城、也执教过上港的名帅埃里克森给出了自己的判断,“这仍然非常的有趣,很多人都认为也许今年轮到利物浦夺冠了,我也希望如此。因为从内心深处而言,我是一名利物浦球迷。不过,我认为曼城的实力依然强大。”

埃里克森继续说道,“上个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就让我感到开心,他们踢得非常好,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球场上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今年夏天,利物浦补充了很多新援,看上去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至于他们会在本赛季夺冠还是再晚一些,我想还是越快越好吧。”

作为一名前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公开力挺利物浦,这的确非常有趣,或许很多蓝月亮的球迷不希望听到这个瑞典“老头”的唠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