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无球可踢让我沮丧 只能靠训练保持状态

作为球队的功勋,金英权在今年夏天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后,被恒大撤下了报名,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无法再为恒大踢球。日前,金英权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无法为恒大踢球,感到非常沮丧。

由于中超外援政策的缘故,金英权近几个月都没有正式联赛可以踢,采访中,金英权说到:“我正在努力地训练,尽可能提升我的身体状态。”

“不能参加比赛让我很沮丧,但我不能因此沉沦,因为这样还会影响到国家队。球员的负面情况不应该影响国家队。”金英权说。

韩国将会在10月12日迎战乌拉圭,对此金英权展望道:“我们非常期待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因为这是一支强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学习如何应对这样的对手。”

不过,乌拉圭头号前锋苏亚雷斯由于孩子将会在下周出生,无缘国家队比赛。对此,一直在期待着对决的金英权说:“很遗憾他没有来,不过这样我们更有可能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