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国脚称赞国足:实力强大踢球聪明 要向他们学习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本月,中国国足将与印度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亚洲鱼腩印度来说,能和国足交手无疑是他们的荣幸。在近日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印度国脚Jeje Lalpekhlua就大赞中国国足的实力强大,但他们也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一些东西。

“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亚洲杯前完美的备战。” Jeje Lalpekhlua说,“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为了加强我们在亚洲杯前球队的备战工作,我们需要进行这样的比赛锻炼。而且,我们还期待着能在和中国的较量中,学习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对于中国足球近年来的发展,Jeje Lalpekhlua也赞不绝口:“中国队现在踢球非常聪明,他们的中超联赛现在发展也很强。如今,中国队是一支更强大的球队,我们如果想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就必须在比赛中团结一致。结果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进行比赛的方式,尤其是团队协作,如果我们能够按照自己既定的方针踢球,那么应该可以获得不错的结果。”

“远离家乡进行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将要去阿联酋参加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因此我们必须多参加客场比赛,而面对中国队,将是我们检验自己的正确方式。”

据印度媒体介绍,Jeje Lalpekhlua曾经拿过印度年度最佳球员,在印度国家队也属于核心级球员,因此他对国足的评价无疑也代表了印度国家队对国足的态度。相比国足,印度的水平显然有很大的很大的差距,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国足能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