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卡瓦尼在巴黎的位置很尴尬 我要是他早就走人了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伊布走后,卡瓦尼终于成为了巴黎的主力中锋,但是目前在巴黎阵中,内马尔与姆巴佩无疑更受关注,卡瓦尼在队内的地位下滑明显。近日法国足球名宿杜加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瓦尼很可能因为内马尔与姆巴佩的出色发挥被迫离队,而自己如果是卡瓦尼的话,早就选择离开了。

卡瓦尼地位下降

卡瓦尼在那不勒斯成名,随后高价加盟了巴黎,但是在伊布来到巴黎后,卡瓦尼只能让出主力中锋的位置,成为了一名边锋。而在2016年的夏天,伊布离开了巴黎,而卡瓦尼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中锋位置,他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成为了队内的头号球星。

但是在去年的夏天,巴黎花费重金引进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卡瓦尼虽然依旧是主力中锋,但是在队内的地位下滑。最明显的就是在点球主罚权上,此前卡瓦尼是巴黎的第一点球手,而目前内马尔接替了卡瓦尼的第一点球手的位置。

新赛季,卡瓦尼发挥不佳,在刚结束的对战里昂的比赛中不到半场就被换下,而反观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则是越发的抢眼。对于卡瓦尼的处境,法国足球名宿杜加里也进行了解读,杜加里说道:“我非常的喜欢卡瓦尼,他在防守中非常拼命,但是在内马尔与姆巴佩控球的时候,卡瓦尼得球的机会非常少。内马尔与姆巴佩的进攻组合可以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进攻组合,而卡瓦尼的位置非常尴尬,他很可能会出局。”

“如何使用卡瓦尼呢?我觉得巴黎目前有点浪费卡瓦尼的进攻能力,卡瓦尼非常出色,也配得上一个主力位置,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有一个人会在巴黎的进攻线出局的话,那这个人肯定是卡瓦尼,他非常不幸。卡瓦尼肯定不希望踢那些鸡肋般的法甲比赛,他希望踢大赛。其实卡瓦尼早已经不习惯自己踢的位置,我要是他的话,早已经走人了。他本可以到意大利,或者其他国家的任何俱乐部踢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